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一干警获评“滨海青年五四奖章”
2020-04-30 15:44: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4月29日,由共青团滨海县委员会召开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授予了滨海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郭大江“滨海青年五四奖章”,其作为青年代表在会上发言。

  在荣誉的背后,凝结的是一位青年检察官对公平正义的践行和坚守。郭大江任职员额检察官以来共办理刑事案件300余件,挽救帮教未成年人20余人。2019年,被江苏省人民检察院选派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检察院挂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援藏工作,积极传授先进工作理念和有效管理经验,帮助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公诉、未检、执检等部门规范工作、完善管理,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江苏检察干警良好形象,赢得了拉萨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和干警的一致好评。先后获评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先进个人、盐城市政法委政法好新闻奖、滨海县新长征突击手等表彰。援藏期间获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检察院“三等功”表彰。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