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会
2020-04-24 10:33: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4月23日上午,滨海检察院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迮银军,县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院检务督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市检察机关“正风肃纪、规范司法”巩固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就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作汇报。政治部主任迮银军对全院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评,全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各部门以高度政治自觉狠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各部门负责人既要亲力亲为、严抓严管,也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从小处着手,聚焦作息时间、请销假、会纪会风、制度执行等细节,注重抓早抓小,推进作风建设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细化举措,善于运用警示教育、日常提醒、个别约谈等方式,加强源头预防,以更加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