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举行“讲办案故事 展青春风采”讲述会
2020-04-30 10:02: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五四运动101周年,充分展示滨海检察院青年干警在司法办案中的作为和贡献,激励全体青年干警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更加担当作为、扎实履职,4月28日上午,该院举行“讲办案故事 展青春风采”讲述会。

  

  院10名40岁以下青年检察官放下平日的案卷,走上讲台,以PPT形式,将案情提炼成语言,将法理转化成声音,用一个个故事讲述他们的难忘办案经历。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评分制,部分院领导和中层干部担任评委,现场为选手打分。

  

  政治部迮银军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点评,寄语青年检察官牢记检察使命,更加扎实履行办案主业,讲好办案故事,提升检察贡献度。

  

  经过激励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4个优秀奖,院党组书记朱进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