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朱进代检察长走访民营企业“把脉问诊”助发展
2020-05-27 11:38: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21日至22日,滨海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进先后到江苏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走访过程中,朱进代检察长实地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经营规模、产品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司法保护政策。企业负责人对朱进代检察长关心支持企业表示感谢,认为检察机关主动服务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为企业增强了信心。朱进代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继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帮助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复工复产,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不遗余力提供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