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来滨调研检察工作
2020-05-29 10:45: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5月26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圣年等一行来滨海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杰,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进等分别陪同。

  在滨期间,葛冰检察长一行先后赴县东坎老街沿河风光带、坎北街道长法新型农村社区、滨海互联网双创基地(云海小镇)、滨海电子信息智慧园等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滨海社会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在该院调研期间,葛冰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该院“党建红”主题公园、“检察蓝”文化园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新时代学习社、未检护苗园、检察办案中心、院史陈列室等场所。

  在工作座谈会上,葛冰检察长首先与一线办案干警进行座谈,听取了解干警在工作中的困难和对推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在领导班子座谈会上,李杰副县长介绍了今年以来滨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进代检察长汇报了该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和市院党组重点项目、核心业务开展、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以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条线作了工作汇报。

  葛冰检察长对滨海县经济发展和该院今年以来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葛冰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大局中贡献检察智慧;二是要聚焦争先创优,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检察担当;三是要全面从严治检,在专项整治中出实招硬招。

  最后,葛冰检察长希望该院在以朱进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带领下再接再厉,提升品质、全面发展、再创辉煌,推动滨海检察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