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刑检一部召开会议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18-11-13 11:00: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1113日上午,滨海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专门召开座谈会,迅速贯彻落实“百日攻坚会战”总结暨争先创优工作冲刺动员会精神。

  会上,对王志道检察长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进行了再学习、再明确,对落实《邀请侦查人员旁听庭审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细化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百日攻坚会战”开展情况和冲刺年终考评推进举措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认罪认罚、速裁程序具体实施提出意见建议。最后,该部围绕三个“进一步”目标提出具体贯彻举措:一是全面提升核心数据,将责任分解到每名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多渠道挖掘诉讼监督案件线索,全力冲刺年终考评;二是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工作会商、线索快速移送机制,持续巩固积案清理工作成果;三是加快培树特色品牌,深入挖掘总结邀请侦查人员旁听庭审、“四位一体”审查模式、校园法治巡讲等特色亮点,提升刑事检察工作影响力。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