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百日攻坚会战”总结暨争先创优工作冲刺动员会
2018-11-13 08:51: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1112日下午,滨海检察院召开“百日攻坚会战”总结暨争先创优工作冲刺动员会,全面吹响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号角。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副检察长赵大勇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新龙通报了“百日攻坚会战”活动开展情况;检察政治工作部主任迮银军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各部代表围绕如何固强补弱、冲刺全年目标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作总结讲话,既肯定了“百日攻坚会战”活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三个“进一步”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掀起冲刺全年目标的热潮;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方向,细化冲刺全年目标的措施;三是要进一步传递压力,落实责任,凝聚冲刺全年目标的合力。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