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社区矫正专项检察安保任务
2018-10-31 11:45: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1018日,滨海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了刑事执行检察部对全县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察工作的安全保障任务。

   该大队接到任务后,与刑执部组织召开了专项检察联席会,在明确工作目的、内容等相关信息基础上,分析研判了各个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详细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处置突发事件预案,指派两名经验丰富的法警身着警服,携带执法记录仪等警用装备执行任务。  

   在司法所,检察人员讯问重点矫正人员时,一名法警负责外围警戒,另一名法警密切关注矫正人员动态,贴身保护检察人员。在集中教育矫正人员过程中,法警加强与司法所工作人员配合,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全程做好教育会场的警戒和秩序维护。  

   经过4天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对该县16 个司法所社区矫正专项检察警务保障任务,法警勇于担当,高度负责的履职行为,得到了检察人员的好评。(张孝国报道)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