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举办“刑事证据审查方法及非法证据排除”专题小课堂
2018-07-17 13:53: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为提高干警刑事案件证据审查能力,713日下午,滨海检察院刑检二部开设了主题为刑事证据审查方法及非法证据排除小课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新龙,专职检委刘源远及刑检二部全体干警参加。

   课上,主讲员额检察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PPT演示形式重点围绕刑事案件中证据能力与证明力审查、非法证据排除等问题进行讲解。期间,与会干警还就办案实践中遇到的疑点、难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何新龙副检察长对此次小课堂作了简要点评,并就下半年刑检二部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能力提升,及时学习最新规定;二是要确保办案质量,提升办案能力和责任心;三是要紧盯核心数据,深化工作举措,提升监督质效;四是要加强文字工作,注重从办案实践中深挖写作要点;五是要严抓队伍建设,筑牢制度执行和廉洁自律防线。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