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检察院控申处董金和处长一行来滨海检察院调研控申工作
2018-07-17 13:50: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711日下午,盐城市院控申处处长董金和一行3人来滨海检察院调研控申工作,该院副检察长赵大勇、专职检委陈正满及部分控申干警参加座谈。

   董金和处长一行参观了滨海检察院新改造升级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正式启用后的相关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控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赵大勇副检察长分析了当前滨海检察院控申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围绕优化窗口职能、打造工作品牌、开展司法救助等方面作了汇报。董金和处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滨海检察院上半年控申工作在案件办理、信访受理和在全市率先启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滨海检察院进一步履行好控申检察职能,通过案件办理、优化服务、打造特色,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