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道检察长在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2018-01-12 16:53:0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12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在滨海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中,王志道检察长围绕“高效履职,积极作为,服务保障全县发展作出新贡献;强化监督,司法为民,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取得新成效;把握方向,扎实推进,全面深化各项改革获得新突破;锤炼作风,夯实根基,检察队伍综合素能实现新提升”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我院检察工作情况,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对于2018年工作,王志道检察长指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战略决策,围绕县委提出的“‘三争’目标、‘六为’要求、深入开展‘八大行动’、持续推进项目攻坚”决策部署,紧扣“坚持先进标准、聚力争先创优、全面提升内涵”目标,进一步找准检察工作主攻方向,着力在服务大局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中扎实履行主责主业,在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不断提升工作内涵,在从严治检的新要求下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努力为我县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贡献检察力量。 

  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文风朴实,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我院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普遍好评。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