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12-29 17:23:00  来源:

  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朱军副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县委钱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拼搏奋进勇争先 阔步迈向新时代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报告精神,指出全会为滨海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对开创新时代滨海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的意义。 

  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朱军副检察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打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加大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依法惩治危害民生犯罪,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三是增强建设平安法治滨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打击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严重暴力犯罪,不断加强和规范诉讼活动监督,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四是围绕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举措,保持改革定力,着力破解难题,不折不扣推进各项改革目标任务落地见效,推动检察工作均衡化、科学化发展。五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思想上一心为民,工作上担当尽责,作风上务实清廉,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