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冲刺半年目标
2017-06-01 16:17:00  来源:

  6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谋划部署冲刺半年目标,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及市院条线考评项目,对标找差,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补齐短板的具体措施。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提要求,进一步明确具体的均衡化发展措施。王志道检察长听取汇报和点评后,对今年全院干警精神状态、工作发展态势、工作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各部门工作未达序时进度、工作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就抓好半年目标冲刺王检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岗位目标,保证标准不降;二是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保证不说空话;三是进一步坚持服务大局,保证不作敷衍;四是进一步坚持督查考核,坚决不打和牌;五是进一步加强正风强检,保证不出问题。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有关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