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关注校园欺凌
2017-05-27 10:50:00  来源:

  5月26日,我院组织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县妇联、团县委、教育行政部门和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中,各位代表参观了我院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权益保护中心、刑事检察办案工作区以及检察文化等场所,观看了《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专题片,听取了我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方面取得的成效,与未检办案人员就如何防治校园欺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开展未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一致希望司法、教育、家庭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深化法治宣传,加强互通协作,让预防校园欺凌活动落到实处,为青少年成长营造健康环境。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