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诉科干警李文玲同志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2017-11-21 17:46:00  来源:

   聆听了十九大总书记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立场,要永葆党的先进性,政治信念决不能动摇,要精诚团结,勇于奉献。大会的主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十九大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语重心长。不忘初心,就是不忘理想,不忘信仰,不忘宗旨,不忘责任,只要做到不忘初心,才能时时地检点自己,不断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中国共产党承载着国家发展的历史担当,秉持锐意进去的智慧勇气,肩负起亿万人的期待重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