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检科干警徐海明同志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2017-11-10 14:38:00  来源:

   党的十九大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描绘了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视野、高远眼光与科学谋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深刻把握这个新目标,坚忍不拔,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站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安排,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到本世纪中叶要达到的发展水平,提前到2035年来实现,进程缩短了15年;将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的奋斗目标,设定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为我们标注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 

  新目标已经确定,只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一定能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新的奇迹。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