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刑执处在滨海检察院召开相关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8-14 09:21: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83日,盐城市院刑执处在滨海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就高检院拟出台的六个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市院刑执处包耐兵处长、彭静副处长等5人,该院赵大勇副检察长,各基层院刑执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首先对省院指定盐城市院负责起草的《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办理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监督案件工作指引》进行了全文逐条逐句征求意见,并作修改讨论。随后对《人民检察院看守所检察办法》《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工作指引》等5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交流发言,并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结合现行法律规定和检察工作实践,对六个规范性文件提出各类修改意见、建议共计105条。 

   会议结束后,市院包耐兵处长一行5人还对滨海县看守所进行了现场巡视检察。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