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对新选任中层干部开展勤廉教育谈话
2018-08-14 09:18: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81日上午,滨海检察院对新选任的9名中层正副职干部开展勤廉教育集中谈话,县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张清鸿组长、检察政治工作部迮银军主任参加谈话。

   张清鸿组长在肯定新选任中层干部成绩的同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对党忠诚,坚决贯彻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严守组织纪律,严格自我要求,自觉接受组织约束;三是要严守廉洁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秉公廉洁办案;四是要严守群众纪律,牢记为民宗旨,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五是要严守生活纪律,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迮银军主任代表院党组对新选任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对他们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自己,定好位、履好职;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讲原则、守底线;三是要立足岗位实际,敢担当、善作为。 

   新选任同志表示,将按照组织和领导要求,努力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业绩为滨海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