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加舟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30 15:54: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11月24日上午,盐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加舟带领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建年,检务督察处处长周勇,案件管理部主任王冰,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杨洪雨等一行5人来滨海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工作汇报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进围绕业务工作、特色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成效、不足及下一步打算。各分管领导逐一汇报了年底冲刺攻坚的具体举措。童加舟副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对该院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该院工作思路清晰作风硬,齐心协力氛围浓,稳健发展势头好;同时分析了该院核心业务数据的优势和弱项以及在全市排名情况,指出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就做好当前工作,童加舟副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扬长避短、固强补弱,保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跻身全市先进行列。二要做好工作长期谋划,谋划三至五年发展规划,推动滨海院走上新台阶。三要练好内功抓素能,突出检察贡献度。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管队伍抓牢纪律作风。

  最后,朱进检察长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童检此次调研讲话精神,充分利用接下来30天左右的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力度、奋勇争先,向夺取“全市先进基层院”全力冲刺。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