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20-11-18 16:08: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3日上午,滨海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扫黑办、涉黑涉恶案件专业化办案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扫黑办主任王玉专题汇报了近年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源远传达学习了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并从深化“六清”行动、做好总结提炼、谋划“六建”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进就推进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不松懈,持续提升政治站位;二是依法惩处不降标,案件定性力求精准;三是综合治理提质效,确保检察建议效果;四是长效机制再健全,助推平安滨海建设;五是宣传总结再强化,巩固专项斗争战果。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