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0-01-08 11:41:00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1月5日,滨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在滨海县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经人大代表审议表决,获全票通过。

  报告中,王志道检察长围绕“主动服务大局,倾力护航全县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增进群众法治获得感;强化法律监督,努力提升司法办案公信度;全面从严治检,着力锻造铁一般检察队伍”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我院检察工作情况,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王志道检察长指出,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立现代法治理念,切实担起检察机关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更好地服务全县社会发展大局,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