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葛冰来滨调研
2018-12-07 17:32: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12月6日,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葛冰一行来滨调研。县委书记钱武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卫东,滨海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等陪同。

  在滨期间,葛冰代检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铁站枢纽、东坎街道新安村、滨海港等处,详细了解滨海社会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情况,走访了国投协鑫滨海发电公司及民营企业万恒铸业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滨海检察院滨检家园建设现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中心等场所,听取了县委书记钱武华对滨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和滨海检察院关于服务大局工作的专题汇报。

  葛检对滨海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滨海检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葛检指出,近年来,滨海县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工作理念标准,发展步伐持续加快,做了许多大事要事,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葛检要求滨海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更加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推动滨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滨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