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2018-09-21 09:28: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9月18日下午,滨海检察院召开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对今年以来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分析研判,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物业服务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察综合管理部主任迮银军出席。

   会上对滨海检察院今年以来的保洁卫生、保安执勤、食堂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研判,逐一列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新的规范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管理职责。迮银军主任要求所有后勤保障人员在全院争先创优的背景下,提高站位,做到主动服务、细化服务、精诚服务;综合管理部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奖惩考核机制,切实抓好保障工作;物业方要认真剖析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对策,及时整改到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会上还对相关管理工作事项进行了细化明确,与会人员对加强和改进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