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当前工作
2018-08-31 10:38: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830日上午,滨海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当前工作,院领导班子、各部副主任及相关办案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

  会上,各部汇报了8月份工作情况、推进百日攻坚会战活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王志道检察长对各部认真贯彻全院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和百日攻坚会战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工作开展不细致、不平衡、不充分等客观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推进,王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院已出台文件的贯彻。认真研究院今年已出台各项文件的要求,深化相关活动形式,细化具体落实举措,促进工作成果转化。二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围绕司法办案主业,以全面提升监督数据为核心,中层干部要发挥好攻坚示范作用。三是抓好纪律制度的执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依托苏检掌上通平台的常态化运用,强化对干警的监督管理。四是抓好各项工作的督查。加大对重点工作和事项的督查检查力度,做到每日有布置、每周有检查、每月有研判,确保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开展。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