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检察综合管理部召开精细化管理推进会
2018-08-14 09:26: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全院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细化落实部门争先创优座谈会要求,89日,院检察综合管理部召开精细化管理推进会,综合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察综合管理部主任迮银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王志道检察长对检察综合管理部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部门财务管理、公务用车、三公经费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针对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会上进一步明确细化了财务、资产、楼宇、食堂、车辆、驾驶员、安全等七个方面管理要求,并明确每位人员的岗位职责。最后,参会人员就本部门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百日攻坚会战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具体明确了检察综合管理部的职责和工作要求,促进了部门人员转变意识,树立精细化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服务保障全院整体工作发展的能力。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