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争先创优工作部门座谈会
2018-08-14 09:23: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推促院百日攻坚会战活动深入开展,86日至10日,滨海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分5个批次深入部门召开争先创优工作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各部副主任结合全市工作推进会和院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汇报了推进百日攻坚会战活动的具体举措;各部干警立足岗位职责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弥补工作不足作了交流发言;党组班子成员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检察政治工作部、检察综合管理部座谈会上,王检要求:一要规范服务,立制度;二要周到服务,抓细节;三要及时服务,求实效。在刑事检察一部、二部座谈会上,王检提出:一要满怀激情抓争先;二要一着不让抓当前;三要持之以恒抓队伍。在刑事执行检察部座谈会上,王检强调:一要树立规范意识;二要把握时间节奏;三要讲究工作方法。在检察综合业务部座谈会上,王检指出:一要统筹谋划形成合力;二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三要重点重抓争取出彩。在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座谈会上,王检要求:一要发挥人员整合优势,集中力量抓重点;二要坚定迎难而上决心,寻求方法破难题;三要注重挖掘特色亮点,学干结合树品牌。 

   此次集中分批座谈,院党组面对面听取各部及干警开展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结合实际提出了语重心长、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对全院工作开展既是鼓劲加压,更是鞭策落实,进一步激发和提振了全院上下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