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宣教处陈朝阳处长一行来滨海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14 09:22: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88日下午,市院宣教处陈朝阳处长、于广成副处长一行到滨海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党组成员、检察政治工作部主任迮银军等参加调研。

   会上,滨海检察院首先汇报了内设机构改革后部门职能整合和运行情况,随后从宣传写作推进、特色亮点培塑、新媒体建设以及信息化应用等方面汇报了该院今年来宣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推进举措。于广成副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就当前宣教条线重点推进的PPT培训、小课堂建设、重大案件宣传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陈朝阳处长对该院今年来宣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我院立足司法办案主业,聚焦问题短板,力争在办案业务宣传、打造品牌特色、先进典型培塑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最后,王志道检察长表示,将按照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和此次市院领导调研精神,以宣教条线重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力争年内短板工作有突破、重点工作见成效。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