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
2018-07-31 18:59: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盐城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731日上午,滨海检察院召开全院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通过回顾总结、剖析不足、明确举措,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何新龙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及市院孙光永检察长讲话精神,赵大勇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检察政治工作部迮银军主任宣读了院有关人事变动调整决定。三位分管领导随后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并对下阶段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最后,院党组书记王志道检察长对全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深刻剖析了全院在工作推进、核心数据、工作执行力以及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阶段工作,王志道检察长指出,要紧扣上级工作部署和年初目标任务,立足改革、聚焦主业、提振精神、狠抓落实,着力围绕四个方面推进:一是明确重点工作,抓突破求提升。二是树立规范意识,抓内涵求精品。三是继续深化改革,抓品牌求创新。四是优化综合保障,抓基础求效能。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