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信息工作例会在滨海检察院召开
2018-06-25 09:11: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622日上午,全市检察信息工作例会在滨海检察院召开,市院办公室主任王冰、市院专职信息人员及各县区院文字主任参会,滨海检察院部分重点撰稿人和信息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新龙首先致辞。随后,各基层院汇报了上半年信息工作成效及选题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半年推进举措,市院办公室王冰主任在各院汇报后逐一进行详细点评;市院专职信息员就各院报送的信息选题进行了评析交流。最后,王冰主任对下半年全市检察信息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领导重视带头与干警积极参与相结合。争取党组重视支持,在考核上予以倾斜,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部门担当、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做到抓业务工作与抓信息工作相结合。统一干警思想认识,实现抓业务与抓信息同步开展,发挥好信息联络员和业务骨干作用,用好制度和方法,合力推动信息工作优质开展。三是要做到挖掘潜力与借助外力相结合。善于结合本职工作加强研究思考,并借助上级院、外单位和新闻媒体渠道找准信息点、拓宽信息源,切实提升信息工作质量。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