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院务会部署冲刺半年目标任务
2018-06-01 09:07: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531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部署冲刺半年工作目标任务,院领导班子、各部及相关办案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

   会上,各部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总体情况、5月份工作推进情况及冲刺半年目标的具体打算和举措;文字工作小组一并通报点评了全院文字工作开展情况。王志道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对今年以来检察核心业务数据、综合检务保障、文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剖析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抓好冲刺半年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折不扣执行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各部要按照上级关于机构职能调整的最新要求,坚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加强对上衔接,确保各项检察职权规范高效行使;二是一着不让提升核心业务数据。要紧扣上级院考核方案要求,将扫除业务工作空白、消灭综合工作盲区作为6月份工作的主攻方向,全力补短腿、提位次,努力冲刺半年岗位目标任务;三是持之以恒执行纪律制度。要严抓队伍不放松,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对督查通报的问题及时消号整改,确保各项纪律制度坚决执行到位。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