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30 08:54: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524日下午,滨海检察院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部署下阶段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物业服务人员参加会议,朱军副检察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保安执勤、保洁卫生、食堂餐饮、消防安全、车辆停放等多个方面规范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并逐一列举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具体管理职责。随后,朱军副检察长就如何高质量开展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新物业服务理念。打破物业就是负责看门、扫地、烧饭的传统思维,做到主动服务、细化服务、精诚服务;二是要优化物业管理模式。加强对先进管理模式的借鉴学习,健全监督检查、奖惩考核机制,切实做好、做细、做精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物业方要认真剖析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对策,及时整改到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物业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整改意见。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