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组织干警外出学习交流公诉工作
2018-04-03 18:17: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公诉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公诉干警业务素能,329日至30日,滨海检察院朱军副检察长带领公诉科5名员额检察官到安徽省天长市、芜湖县和南京市江宁区等地检察院学习交流公诉工作。

   此次学习交流主要采取实地观摩、座谈交流形式进行。在天长市院,该院陈刚副检察长重点介绍了在案件评查、诉讼监督、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和队伍专业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芜湖县院,该院李光菊副检察长就未成年人工作站、危险驾驶案件快速办理、调动检察官助理积极性等方面工作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在江宁区院,该院马虹副检察长介绍了在认罪认罚制度方面的探索及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干警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一致表示将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在案件办理、机制创新和素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借鉴吸收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公诉工作高质量、专业化发展。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