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2018-03-29 15:35: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328日下午,我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服务大局、核心业务、品牌创新、文字工作、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四月份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提要求。王志道检察长在肯定各部门今年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在内部统筹协调、重点工作推进、品牌创新打造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就下阶段工作推进,王志道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打赢一场不良风气歼灭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继续深入开展正风强检360”活动,进一步在全院造浓顾大局、讲团结、甘奉献、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打赢一场名优品牌保卫战,以深化完善党建工作品牌为抓手,认真谋划思考特色品牌的巩固深化提升工作,努力实现条线创特色,地方有影响;三是要打赢一场争先创优攻坚战,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细化争创工作举措,压实争创工作责任,努力促推检察工作精准发展、快速发展、优质发展、均衡发展。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