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举办“且歌且行争创路”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8-02-13 13:58:00  来源:

   ?2月1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举办“且歌且行争创路”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首先作新春致辞,向全院辛勤工作的干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联欢会在8名新招录书记员表演的《咖喱咖喱》舞蹈中正式拉开序幕,热情欢快、青春灵动的舞姿,点燃了在场每位干警的热情。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歌舞、口琴独奏、诗朗诵、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其中配乐诗朗诵《光的赞歌》,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活力四射的舞蹈、宛转悠扬的歌声、深情款款的诗朗诵、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将联欢会汇成了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联欢活动中,大家充分感受了团结奋进、和谐幸福滨检大家庭的温暖。经评委现场评审,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组织奖。活动接近尾声时,还对春节期间干警纪律作风、安全管理等事项开展了提醒教育。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