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2018-01-15 16:28:00  来源:

   1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县“两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作出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干部和部分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道检察长介绍了县“两会”召开的概况,领学了县委钱武华书记在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深入贯彻县“两会”精神,王志道检察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两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将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融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谋划当中,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二是要以深化各项改革为动力,紧扣主责主业,坚持高目标、高层次、高标准,扎实履行好各项法律监督职能,推动整体工作均衡高效开展;三是要厚植争先创优意识,坚持创新驱动、品牌引领,认真挖掘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事迹,加大培塑宣传力度,努力打造高层次特色品牌工作;四是要强化岁末年初时间节点意识,在全面查找去年工作短板的基础上,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执行,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早、抓出成效。五是要进一步将检务保障和队伍建设工作做细做实,通过逐步改善工作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加大人才培养等举措,不断筑牢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基石。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