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2017-12-01 09:15:00  来源:

  11月30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并汇报了12月份工作推进举措。王志道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将新时代新思想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自觉将精神融入各项检察工作、融入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制度,任何时候都不放松纪律弦,特别是在深化检察改革关键节点,更要对全院干警在政治站位、具体言行上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三是要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考核核心数据,充分展示工作成果,全力冲刺年终考评工作,并认真做好来年工作的谋划部署。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