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开展向薛国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7-12-01 09:00:00  来源:

各县(市、区)院,市院各部门: 

    近期,省委政法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向薛国强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省院转发该通知,要求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常州市天宁区委政法委原副书记薛国强同志,自1988年起一直奋战在政法综治工作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被当地干部群众誉为“实干担当的丰碑”“人民的好干部”,于2017年6月18日因病去世,终年52岁。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向薛国强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学习他恪尽职守、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淡泊明志、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融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拿出新作为,奋力开创全市检察工作发展新局面。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