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召开“决战60天冲刺全年工作目标”誓师大会
2017-10-18 17:32: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市检察机关三季度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开展,10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决战60天冲刺全年工作目标”誓师大会。院领导班子、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首先总结了我院“三争创三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全文传达学习了市院对我院前三季度工作评价意见。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作了总结讲话,对“三争创三提升”活动进行了点评,简要回顾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争创信心,对前三季度工作认真进行“回头看”,落实责任倒排工期,组织力量全力攻坚,聚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自觉担负肩上职责,积极做好“严打”斗争、进村入户、排查隐患、值班备勤等工作,全力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大职务犯罪惩防工作力度,实现结案、追逃、立案三项工作同步开展,提升侦防工作质效;四是在提升刑检工作质效上下功夫,增强履职能力水平,着力打破发展不平衡、优势不突出的现象;五是围绕市院考核评价主要指标,积极拓宽诉讼监督案源渠道,努力实现各类监督数据稳步提升;六是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各项工作,加强研究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