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7-15 16:30:00  来源:

    7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院孙光永检察长讲话精神,认真对照分析了市院条线点评意见,明确下半年工作推进思路举措。 

    7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就全市半年推进会精神和孙检察长讲话内容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会上,对我院上半年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部门、先进个人和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了有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10个业务部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院孙检察长讲话精神,对我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入分析了在工作序时进度、队伍教育管理、纪律制度执行、创新创优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推进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紧扣节点意识,着力掀起紧张快干氛围,强抓各项工作猛推快进;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法律监督工作力度,增强司法办案工作成效;三是要抓牢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精细管理水平,筑牢检察工作发展根基。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