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赴“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7-07-11 09:13:00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抗灾救灾精神,7月7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带领50余名干警,赴阜宁县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检察干警观看了纪念6.23特大龙卷风纪录片以及受灾现场的照片、视频、实物等,回顾了龙卷风灾害的悲惨景象和灾区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抗险救灾、灾后重建情况,亲身感受了6.23特大龙卷风龙受灾场景和波澜壮阔的灾后重建历程。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不时驻足凝视,详细询问抗险救灾和灾后重建情况。在互动区,检察干警通过科技装备,对受灾点和新区安置点进行了对照,清晰的看到灾后重建取得的工作成果。王志道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学习好、弘扬好抗灾救灾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司法办案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