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当前工作
2017-05-05 16:32:00  来源:

   5月3日,我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当前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项目和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与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王志道检察长强调今年以来各部门思想统一、方法得当、作风扎实,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然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责任心不到位、部分工作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并就深入推进当前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标找差补短板,对照先进标杆,聚焦短板下功夫,力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均衡开展;二是要抓住重点争位次,抓牢核心业务数据,找准切入点,确保核心数据领先领跑;三是要遵章守纪作贡献,保持队伍韧劲不放松,充分调动干警工作能动性,不断提高贡献率。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