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滨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专题视察调研滨海检察院检察工作
2017-03-27 09:40:00  来源:

  3月24日,滨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一行6人专题到滨海县院视察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等陪同。  

    宋滨东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为民服务中心、警示教育基地、刑检办案区和检察文化场所,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会上,王志道检察长重点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我院近年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深化便民服务、强化法治宣传、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宋滨东主任表示,此次视察调研深刻感受到我院在服务全县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履行职能上有新提升、在提升效能上有新举措、在从严治检上有新成效,并就进一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深入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检察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继续坚持检察为民理念;三是要找准创新检察工作着力点;四是要提升检务保障水平。 

 

  编辑:杨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