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巡察组一行来滨海检察院开展巡察“回头看”活动
2018-11-23 09:47: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为进一步巩固巡察工作成果,1121-22日,按照市院巡察工作安排,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巡察组组长童加舟一行4人,来滨海检察院开展巡察“回头看”活动。

  在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滨海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代表院党组向巡察组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及今年以来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童主任听取汇报后,认为滨海县院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组织有力、措施具体,成效扎实;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呈现健康、有序、均衡的发展态势。并从主责主业、凝聚力量、岗位练兵、党风廉政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意见要求。 

  王志道检察长表示,将围绕巡察组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重抓年终冲刺关键节点,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以司法办案核心数据的有效提升为全市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巡察“回头看”期间,巡察组一行还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分批次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并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5X9A5115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