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滨海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2018-10-11 09:56: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1010日下午,滨海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院领导班子、各部副主任及相关办案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

   会上,县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张清鸿组长首先传达学习了省院、县纪委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随后,各部汇报了9月份工作情况、百日攻坚会战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王志道检察长最后作总结讲话,既肯定了百日攻坚会战活动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十月份工作推进王志道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执行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聚焦办案主业,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二是要对标找差,紧抓快干,努力提升各项核心数据。认真对照市院最新考评方案和年初既定岗位目标,找准工作差距,明确工作方向,切实解决工作开展不平衡、不均衡等问题。三是要遵章守纪,从严要求,严抓队伍管理。紧扣司法办案、日常管理和八小时外等重要环节,强化各项制度执行,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增强干警自我约束,确保队伍从严管理。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