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县档案局检查组一行来滨海检察院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2018-09-10 17:31:00  来源:滨海检察院
  9月10日下午,盐城市档案局副局长房标、县档案局局长唐高龙一行7人来滨海检察院对贯彻执行档案法律法规以及档案管理情况进行检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迮银军、办公室主任汪洪飞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滨海检察院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阅档室、院史陈列室和档案库房,并对库房内各类档案整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检查组认为,滨海检察院档案工作总体较好,台账齐全,档案整理规范,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检查组还对滨海检察院争创4A数字档案室进行了指导。 

  迮银军主任表示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同时将主动加强与市县档案部门的联系沟通,定期开展档案业务培训,为滨海检察院今年争创4A数字档案室打好基础。

 

 

 

 

 

  编辑:徐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