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3银+2铜!我院在全市检察机关首届运动会中成绩傲人
2018-05-28 09:30: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加油!加油!”“往后躺”“脚蹬住”……518日,在全市检察机关首届运动会女子拔河决赛场上,我院女子拔河队个个卯足了劲,拼命将手中的绳索一寸一寸的往后拉,场边助威的干警,声嘶力竭的呐喊、卖力加油的挥舞,彻底点燃了我院女子拔河队的激情,随着一声哨响,我院将最具份量的一枚团体金牌收入囊中。


   这仅仅是我院干警团结拼搏的一个剪影。此次运动会,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选拔33名干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5个大项14个项目的全部比赛,最终获得3金、3银和2铜的优异成绩。 

  

   田径赛场上,从女子100米的季军到女子400米的亚军,再到女子800米的冠军,平时工作中美丽、优雅的女神们,此刻迸发出的拼搏精神,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忍不住为之喝彩。 

 

 

 

   赛场上有无数让我们感动的瞬间,刘荣男子1000米夺冠后,不顾休息为女子800米陪跑;五十多岁的于广富参加男子1000米获小组第二,并对其他参赛队员悉心指导;叶瑶瑶临危受命参加女子400米比赛,咬牙坚持获得亚军,看着她煞白的脸色,每个人脸上都写满心疼。     

 

 

 

 

 

 

 

   赛场上,有感动,也有些许遗憾。男女混合4×100接力赛,以0.7秒的微弱劣势,与冠军失之交臂;男子羽毛球项目因为临场发挥等因素只获得第三名;男子400米、男子100米平日训练中都有机会夺牌的项目,最终只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但你们奋力拼搏的身影,大家都看在眼里,这些许的遗憾是明年我们取得更优异成绩的动力。 

   军功章也有我们替补选手的一半!这是比赛结束后,赵俊发的一条朋友圈。岂止是替补选手,优异成绩的取得,属于赛场上的每一个人,不管是运动员、替补队员还是服务保障人员,属于每一个滨检人,因为我们是一个Team!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