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滨海检察院举行
2018-05-16 09:55: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515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滨海检察院举行。省院法警总队万庆祥总队长,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童加舟等领导出席,盐城市30余名司法警察参加典礼,会议由市院警务处处长、法警支队支队长王仁军主持。

   开班典礼上,滨海检察院朱军副检察长首先致辞,随后市院童加舟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两名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省院万庆祥总队长就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司法警察工作如何实现两个进入”“三个统一”“四个职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法警新的职能定位,主动加强与业务部门的密切沟通联系,实现法警履职进入办案流程和办案组织;二是要加强警务管理平台的使用和管理,强化法警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勤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三是要结合各地实际,将省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到实处,发挥好服务检察主责主业的重要保障作用。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