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后首次院务会
2018-05-05 12:14: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53日上午,滨海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后首次院务会,部署推进当前工作。院内设机构改革后各部主任、副主任、办案组组长、文字小组成员参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副主任详细汇报了四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五月份工作安排,文字小组汇报了全院文字工作部署推进情况。各部主任对本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王志道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副主任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工作安排详实具体,各部主任点评有高度、有深度。就下一步工作推进,王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整合优势,确保人员和职能平稳过渡运行。各部要发挥好内设机构整合后的工作职能和人员力量优势,真抓真干、亲力亲为,将主要精力用于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开展,形成全院一盘棋工作格局。二是要深化责任意识,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抓细抓实。各部门原负责人要在新组成部门的统筹领导下,服从安排、合理分工,继续深化岗位目标责任意识,加强与上级沟通联络,狠抓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三是要坚持重点重抓,力争各项核心数据赶超提升。要抓住当前关键时间节点,紧扣核心数据固强补弱,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核心数据消除空白点,提升竞争力。四是要抓牢基础保障,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通过外出学习调研、开设小课堂等,拓宽干警视野,提升业务素能。同时要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抓制度执行方面始终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