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滨海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2018-03-29 10:51:00  来源:滨海县人民检察院

   3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一行4人来滨海检察院专题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等陪同。

   韩立扩副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公益诉讼宣传片。随后,王志道检察长汇报了近年来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难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与会人员对我院近年来民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打击虚假诉讼、完善公益诉讼与强化行政检察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韩立扩副主任就深入推进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履行民行检察监督职能;二是要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创新民行检察工作方式方法,高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重视民行检察队伍建设,增强理论和业务水平,保障民行检察工作可持续深入开展。  

  编辑:贾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