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谋划会
2018-01-24 09:41:00  来源:

   123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2018年全市条线争先的目标、工作推进思路和举措以及拟打造的创新创优特色品牌。在听取汇报过程中,王志道检察长结合去年各部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一些部门提出的目标定位、工作举措等进行了点评完善。最后,就推进新一年工作开展,王志道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一着不让狠抓队伍建设。各分管领导、部门长在执行规章制度上要带头垂范、敢抓敢管,最大限度调动干警工作积极性,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保障全院工作开展。二是要咬定争先创优目标不动摇。坚持高标定位,敢于树立“跳起来摘桃子”的意识,结合省院务虚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思路、健全举措、狠抓落实。三是要加大品牌挖掘培塑力度。对照上级相关要求,细化优化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对检察业务的思考研究和先进典型的培塑宣传,切实提升检察工作影响力。四是要正确对待内设机构改革。积极克服等待观望思想,加大拟整合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力度,用好用足力量资源,实现以改革推促工作效能提升。 

  编辑:杨友祥